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开展百名行业名家专家综合评审活动

2022-05-23 16:5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雨婷、段锟)“组织严密,专业性强,公平公正,水平很高!”省机械科技研究设计院副院长吉明珠在参加完栾城区百名行业名家综合评审活动后称赞道。

为做大做强人才底盘,挖掘本地区人才潜力,发挥人才示范带头作用,石家庄市栾城区开展了百名行业名家评选活动。5月21日上午,评选活动进入专家综合评审环节,栾城区共邀请49名省、市专家组成七个专业小组,对栾城区教育、卫健、科研、农业等领域的优秀人才进行评审。活动分为评审预备会议、专家评审、评审汇报等三个环节,全程录像,保证了活动的公平公正。

此次专家评审突出专业性。邀请的各领域专家评审均为省、市级专业人才,评价标准强调专业能力、学术成就和社会贡献。此外各评审组还根据本行业特点,制定了一套特有的打分评价标准,旨在真正选拔出区域内专业性强,业务水平高的领军人才。

此次专家评审还突出全面性。百名行业名家评选不是一个领域的评选,而是面向全区发展主导产业和主要方向开展的多领域、全方面评选,因而此次邀请到专家评审不仅专业水平高,而且领域全面、人数众多。市教育局副局长熊萍作为教育名师评审组组长评价道:“栾城区开展的全领域人才评选是全市第一家,很有借鉴意义!”

目前专家综合评审已经结束。下一步,栾城区将根据专家评审得分情况进行综合计算,确定建议人选名单,经查无异后公示。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