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赵县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2-05-23 17:3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聂聪超)今天,赵县在河北正兴包装项目现场,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正兴包装、华电福新、国利建材等35个重点项目参加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超27亿元,涵盖产业发展、技改升级、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赵县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真抓实干,全力奋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同时,坚定不移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全力以赴提服务、优环境、强保障,项目建设掀热潮。

赵县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王、环境为王”的发展理念,建立了“书记县长直通车”、企业家座谈会、重大项目领办帮办代办等长效机制,出台了《赵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从书记、县长做起,四大班子领导蹲点包联,用心用情用力帮企业解决堵点、难点、痛点,“以商招商、以友引商”和“亲商重商安商”的氛围日益浓厚,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数量呈现出快速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

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赵县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黄金”季节,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店小二”意识,全方位、全过程主动为项目落地投产保驾护航。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疫情防控要求和全市经济目标,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保障要素供给,为加快赵县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