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排查整治“散乱污”企业

2022-05-24 18:10:09 来源:赵州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环保工作是关系民生的百年大计,整治“散乱污”企业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近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散乱污”企业排查专项行动。

日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八个执法中队迅速组织力量,联合对赵县沙河店镇内的企业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检查,检查是否存在无环评手续、有环评手续但是厂容厂貌脏乱差的企业,听取沙河店镇“散乱污”企业排查和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乡镇反馈的不确定整改问题,进行现场讲解和指导。

下一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将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大“散乱污”企业排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将排查区域、整治任务分解落实到岗、到人,明确完成时限和工作标准,开展“循环”“滚动”排查,落实“两段三清”措施,严防取缔的“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