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开展党外人才“寻美·正定 同心筑梦”主题活动

2022-05-25 14:3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祖言)为充分发挥党外人才优势专长,用摄影、视频、书画等多种形式,讴歌党的百年风华正茂,寻找正定之美,5月17日上午,正定县开展了党外人才主题活动,共邀请35位党外人才参加。

多年来,正定县一直十分重视党外人才的培养培育工作,每年都会举办一系列党外人才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寻美·正定 同心筑梦”,邀请的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党外人才,旨在鼓励党外人才挖掘正定文化资源,通过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网络书写生活变好,用心打造精品文艺作品,把才华和能量充分释放出来,为正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才力量。

活动中,党外人才们一起在滋溪书院体验了非遗项目—汉砖传拓,并参观了正定县劳动公园“发现劳动之美”摄影展。据悉,参加摄影展的作品是从该县800多幅参评作品中海选出来的60幅获奖作品,其中有13幅党外人才创作的作品。摄影展以原生态的场景、真实的视觉效果,记录了传统产业、新兴产业、疫情防控、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等行业一线劳动者的工作场景,晒出了正定县“最美劳动者”的身影。

此次主题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外人才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正定县将充分整合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等优势资源,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党外人才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倾听党外人才心声,关注党外人才成长, 促进党外人才发展,不断凝聚党外人才政治共识,为建设现代化正定、冲刺全国百强县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和智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雪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