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赞皇举办2022年人才公寓分配仪式

2022-05-25 16:4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晓腾、白玉磊)5月24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举办2022年人才公寓分配仪式。经公开摇号,来自县直单位、民营企业的12名绿卡持有人分到了住房。

图为赞皇县2022年人才公寓分配仪式摇号配租现场。赞皇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人才公寓分配经本人申请、单位审核、资格复审等环节,摇号配租过程由该县住建局实施,并邀请部分人才代表、群众代表现场监督,做到全程公开,阳光操作。本次配租的房源为阳光水岸小区的6套三室两厅公寓,单套建筑面积约113平,每套公寓床、衣柜、沙发、电视、电脑、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等生活家具家电一应俱全,达到了拎包入住的标准。

人才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金钥匙”。据了解,赞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留才”工作,持续推动人才公寓和人才绿卡服务联盟建设,全方位提升各类人才在赞皇的“衣食住行”质量。下半年,该县将陆续启动多个集中式人才公寓建设项目,有效解决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的过渡性保障住房需求,全面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赵冬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