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这些活动让社区更温暖 居民更幸福

2022-05-25 18:31:2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

中山街道

5月24日,宁远街社区举办了“动手有益·生活有趣”团扇制作活动,带领居民感受手工制作带来的快乐与满足,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彭后街道

5月24日,元南社区开展“把环保‘袋’回家”手工绘制活动,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养成文明、卫生、低碳的生活习惯,深刻认识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重要意义。

汇通街道

5月24日,新源社区开展“我来教您用手机”活动,帮助老年人学习智能机使用,为他们架起一座跨越数字鸿沟的桥梁,有助于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并融入当今智慧生活,让晚年生活更幸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