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召开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2022-05-25 18:31:2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3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召开了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科技、发改、教育、金融等17个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部分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就深入落实人才工作月考核制度进行了研究讨论。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股针对人才工作的省、市考核指标以及考核材料报送等事项向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梳理讲解,通过推动人才月考核制度的落实,进一步强化人才考核意识,调动各职能单位人才工作积极性,全面提升桥西区人才工作水平。

其后,会议就推动桥西区人才新政的具体实施展开了深入研究。区委人才办针对近期发布的《关于桥西区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实施意见(试行)》进行了责任分解,督促各单位制定出具体实施细则,区委人才办对各单位逐一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加快完善具体实施细则,各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促进桥西区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