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赵县新寨店镇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在行动

2022-05-25 18:31:20 来源:赵州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哨点作用,日前,赵县新寨店镇疫情防控办公室深入基层卫生院(室)、私人诊所、药店等重点场所,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典型问题提出工作建议。

在本次全面排查中,未发现存在违规接诊“十大症状”患者的现象,零售药店销售“四大药品”程序规范。总体来看,各单位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

新寨店镇号召各医疗卫生机构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发挥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哨点”作用。广大卫生医疗人员及药店从业人员要坚守岗位,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严防死守、不出纰漏,从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新寨店镇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宣传并进行防疫知识普及,不断增强基层卫生机构从业人员及群众的防护意识、就诊意识,全面营造居民共同参与、协力维护抗疫成果的良好氛围,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