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行政审批局开展法律服务签约仪式

2022-05-25 17:5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闫婷婷)为进一步优化元氏营商环境,更好帮助中小微企业减少法律风险、提高盈利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今天,元氏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了以“企业行舟扬帆起,律政春风保护航”为主题的法律服务签约仪式。

据了解,法律服务中心主要为该县中小微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律知识培训、法治宣传教育、法治体检、代理涉诉法律等多项事务提供帮助,指导企业合规建设,推进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防范企业风险。“有了这项法律服务,面对法律风险我们也更有底气了。”该县元盛燃气企业代表说道。

通过此次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了政企、律企关系,在让企业享受“免单式”法律服务的同时,促使该县中小微企业依法办事守法经营,不断提升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进而不断助力该县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发展,为该县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各自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