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在石家庄开展

2022-05-26 18:27: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4日,为展示河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石家庄市图书馆承办的“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第四场活动在石家庄市图书馆新馆开展。

本次展览收录了省内多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上百幅作品,展示内容涵盖“脱贫攻坚”“三件大事”“生态建设”“民生改善”四个篇章,记录了河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展现出来的新成果、新风景、新风貌,展现了河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不凡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摄影作者们通过自己的镜头,表达了对当下幸福生活的喜悦心情。

展览现场,一幅幅图片讲述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河北故事”,一个个镜头的背后记录着在决胜全面小康伟大战斗中留下的“河北印记”。画面精美、内涵丰富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展,大家或拍照留影,或互动交流。有读者表示:“这些生动而翔实的影像记录反映了河北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奋斗篇章。”

据介绍,展览将持续至5月31日,读者可预约入馆进行参观。(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