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强势推进 多措并举拧紧“安全阀”

2022-05-26 18:35: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强势推进,多措并举拧紧“安全阀”。

红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5月24日,汇圆街社区在西美花街生活广场举行消防安全逃生、灭火演练,向商场从业人员普及了消防知识,使其正确掌握使用灭火器材的技能,增强了火灾发生时自防自救能力,对于防范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宣传教育作用。

新石街道整治燃气安全隐患

近日,新石街道会同燃气企业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小区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加强小区燃气安全宣传、提高用户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将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管控,确保燃气运营安全,避免安全隐患。

汇通街道开展消防演练

5月23日,汇祥社区联合润德天悦城物业开展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高层住宅小区业主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技能,有效检验了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处置火灾的能力,为有效防范和减少高层建筑火灾事故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