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公安系统3个集体6名民警受表彰

2022-05-27 19:26: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石家庄市公安系统共有3个集体6名民警受到表彰。

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被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为“全国模范公安单位”;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石家庄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事技术大队教导员李建军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主任王永辉、石家庄市第一看守所管教一大队一级警长赵永聚、石家庄市公安局张亚楠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宁安路派出所所长何英军、正定县公安局户政管理大队大队长张莉英(女)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当日,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桥西分局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民警辅警纷纷表示,会加倍珍惜荣誉、不骄不躁,继续弘扬楷模精神,传承英模作风,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从警誓言,坚决做到“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守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服务一方百姓,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把“为民服务,永不下线”落到实处,将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品牌叫得更响,擦得更亮,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无极县公安局政治处民警边旭蕾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学习,勤于实践,苦修内功,苦练本领,提高自身素质,为公安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事技术大队李阳表示,会上表彰的每一名人民警察的事迹都是闪亮的,都是他今后从警生涯学习的榜样,同时也是他今后努力为公安事业奋斗的动力。(记者刘俊科)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