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各学校积极开展思政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27 19:26: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童心向党的意识,日前,石家庄市各学校开展了思政主题教育活动,烘托学红色经典的氛围。

高新区想象国际小学教育集团不断强化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充分挖掘红色教育资源,组织青年团员教师拍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视频,传承红色基因,不负建团初心,引领集团共青团员进一步重温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

为持续推进红色文化进校园,宫尹小学坚持“减负”与“提质”并举,将红色教育延伸至课堂外,引进到校园中,全力营造浓厚的红色基因教育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自党史学教育开展以来,宫尹小学党支部立足实际,因地制宜,优化党史学教育形式,强化党史学教育现场感和参与度。

金地小学两校区开展了“你好,红领巾”系列学课程,以此激励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的精神,增强少先队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通过组织学生们观看红色教育视频,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记者赵艺)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