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开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全国科技周系列宣传活动

2022-05-27 19:26:0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学科学知识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科普文化氛围,在2022年全国科技周到来之际,石家庄市桥西区科协联合各个街道开展了“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全国科技周系列宣传活动。

振头街道

5月26日,卓达科苑社区开展了“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普惠健康义诊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邀请专家为居民进行健康指导,普及防治糖尿病及心脑血管相关疾病的知识,提高了居民对自我健康的管理意识。

红旗街道

5月25日,红旗街道开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健康养生”科普知识讲座,结合中老年人的特点,从劳逸结合、合理饮食、适量运动等方面,向社区居民科普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休门街道

5月24日,休门街道开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科学防疫”宣传活动,增强社区居民的防疫意识,帮助居民了解到了疫情传播的主要途径,同时学会运用科学防疫知识做好个人及家庭的防护工作。

汇通街道

5月24日,新源社区开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科技周宣传活动,围绕疫情防控、最新科学技术、生活小常识等主题,向居民普及相关科学知识,营造了浓厚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