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召开2022年全市计生协工作暨改革推进会议

2022-05-27 20:2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8日,石家庄市召开2022年全市计生协工作暨改革推进视频会议,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侯爱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1年全市计生协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鹿泉区、赵县、新华区、深泽县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计生协要主动融入全市“十四五”发展大局以及乡村振兴、健康中国、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以贯彻落实“三孩”政策为主线,以持续深化计生协改革为抓手,大力推进“六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大计生协改革力度,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组织广大会员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凝聚广大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深化生育关怀和健康服务,扎实推进优生优育指导、青春健康服务、计生家庭帮扶,全面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计生协网络组织和群众工作优势,结合计生协工作职责,积极参与到当地疫情防控之中,努力锻造一支“调得动、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的群众工作队伍。

市计生协及各县(市、区)计生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昀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