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幸福甜蜜过六一

2022-05-28 09:5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洁)5月26日,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以“珍惜粮食 品味甜蜜”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共同迎接幸福甜蜜的“六一”儿童节。

小朋友们在制作蛋糕。通讯员王娅培摄

小朋友们在制作蛋糕。通讯员王娅培摄

活动中,老师通过“一颗麦粒的故事”告诉孩子们要节约粮食不浪费,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孩子们积极参与劳动,认真学习“手艺”——小小蛋糕师解锁烘焙新技能,团队合作烤制纸杯蛋糕,还搭配了香甜奶油和新鲜水果,开心地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儿童节专属甜蜜。

孩子们开心地完成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儿童节专属甜蜜。通讯员王娅培摄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