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无极县: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2022-05-28 17:2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玉茹)为增强辖区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5月26日上午,河北石家庄无极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小学生参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参观现场,宣讲人员用简洁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内部消防展厅的设置,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消防知识问答区、火灾隐患排查区、虚拟灭火区、烟雾逃生体验区等区域,同时结合不同的模拟场景重点讲解了火灾形成的原因、自救与逃生方法、家庭火灾预防、商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