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正定县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2022-06-02 18:44:43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

小小肩膀大大书包

上呀上学堂……”

“六一”是属于小朋友的欢乐时光

也是属于小朋友们的金色童年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

石家庄市正定县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

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

县幼儿园

“六一”是小朋友们的节日,正定县幼儿园举办了主题绘画、趣味运动等活动,欢庆儿童节。小朋友们拿着各种各样的绘画工具在二十余米的长卷上“肆意挥洒”,绘出心中的美好;趣味运动会现场,小朋友们精神饱满、高喊口号,齐心协力完成比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县第二幼儿园

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以“音悦同心 唱响未来”为主题的迎“六一”音乐会,以童声抒发童心,以童声张扬风采。小朋友们用稚嫩可爱的舞蹈、清甜悠扬的歌声诠释着生活的美好,用微笑和天真编写着他们的童话。

县第四幼儿园

县第四幼儿园举办了以“启祥端午 快乐‘六一’”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孩子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游戏进行得热火朝天。激情与欢笑,竞赛与和谐将运动场渲染成了欢乐的海洋。

北潭幼儿园

在北潭幼儿园,文艺汇演围绕“童年无忌 绽放六一”主题,安排了手势舞、武术操、篮球操等11个节目,形式新颖,充满童真童趣。

开元小学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元小学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暨庆“六一”活动展演,全体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童声中充盈着新队员们对未来的自信与坚定;手势舞、百米长卷颂中华、赛龙舟等活动,展现出新时代少年的蓬勃生机。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