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开展“一起过六一 ”系列活动

2022-06-06 19:2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晓玉)为了丰富院职工及其子女的文化生活,增进家庭亲子交流,6月1日,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一起过六一”系列活动,引导职工子女弘扬地矿文化,传承地矿精神,传递地矿之“爱”。

情润童心,陪伴成长

6月1日下午,从垂髫到总角,十几位职工子女齐齐端坐在监测院五楼会议室,石家庄院总工程师田德为孩子们做了地质灾害科普教育,播放了《地质灾害科普宣传动画片》,并对宣传片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孩子们带着问题,带着好奇去观看学习,让他们更了解和尊重父母的工作,理解父母的辛苦,进一步增强职工与子女的情感交流,促进和谐幸福家庭氛围的营造。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玉平,总工程师马百衡,副院长李义陪伴孩子们一起过六一,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亲手将奥运吉祥物“冰墩墩”送到孩子们手中,鼓励他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向上、向善、向美的高尚情操,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情暖儿童节,关爱显真情

院工会组织慰问了乡村振兴工作队的职工子女,院领导们仔细聆听扶贫工作队职工子女的心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亲手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送到他们的手中。孩子们开心的接过礼物,满怀欢心的表达着感谢以及要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决心。

责任编辑:曹秦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