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举行招商选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一然生物三期项目开工仪式活动

2022-06-09 18:15:27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正定县举行招商选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一然生物三期项目开工仪式活动

王俊红致辞并宣布开工

王立永主持

火热夏季签约忙,开工建设不断档。6月8日,在一然生物三期项目现场,正定县举行招商选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一然生物三期项目开工仪式活动。县委书记王俊红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永主持。县领导徐建航、卢润彩、崔庆朝、李文然等出席活动。

王俊红在致辞中说,“来到正定县,一切都好办,投资正定县,肯定大发展。”这次活动既是“沿着光辉足迹,建设现代化正定,冲刺全国百强县”的生动实践,也是全县上下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全县上下要加快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大力践行“妈妈式”服务,墙内的事帮办、墙外的事包办,做到随叫随到、无事不扰,尽心竭力服务企业、发展企业、尊重企业,始终与企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让企业家在正定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经过“百日攻坚大比拼”项目路演活动评审,19个“4+1”产业项目在此次活动中集中签约。这些项目既有预计年缴税5000万元的楼宇总部,也有离子束镀膜、芯片封装测试、逆变器制造等数字经济核心产业项目,涵盖数字经济、总部经济、智慧医疗、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电子商务、智能家居等众多领域。

随着“正式开工”口令下达,汽笛长鸣,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催人奋进。通过创建“竞赛式”招商模式,培树“妈妈式”服务理念,运用项目“压茬推进”机制,正定县形成头雁领航、全员参与、上下互动、广联慎选、专班护航、全程代办、争先扛旗、红黑晾晒的完整招商服务机制。自招商选资大会以来,签约项目已达172个,总投资446.3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4个,总投资409.57亿元。

活动开始前,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一然生物三期项目和重点项目展板,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主要产品等。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