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赵县举办“实干兴石 村社争先”擂台赛

2022-06-12 17:54:01 来源:赵州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有关部署,不断深化全县组织系统“实干兴石 组工争先”活动效果,大力营造拼搏竞进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6月10日,赵县在县委党校组织举办“实干兴石 村社争先”擂台赛。

此次擂台赛,各乡镇党委书记现场介绍参赛村(社区)的推荐理由,11个乡镇16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两个主题,逐个登台打擂,结合PPT、专题片等多媒体手段,图文并茂地介绍典型做法和工作成效,晒成绩、明思路、谋发展,展示了新作为,实现了新突破,真正达到了分享经验做法、交流工作心得、推进工作的目的。每名党支部书记发言结束后,由评委对照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两类评分标准,现场进行打分,根据最终得分进行排名,评选出了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4名;基层治理社区一等奖1名,优胜奖1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参赛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农业农村局、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乡镇设分会场,各乡镇、村(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乡村两级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常态化举行党支部书记擂台赛为大家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打擂比武,看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激发了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为榜样,与先进对标,自我加压,奋勇赶超,推动各项工作再攀新高,以一村一镇之光为全县发展助力添彩,为推动奋力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代美丽新赵州实现新跨越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孙彦卓、马博)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