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积极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06-23 18:49:00 来源:掌中藁城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将红色教育融入日常生活,引导群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近期,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各村积极开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各项活动。

“美丽庭院大讲堂”

家庭是创建“美丽庭院”的阵地,妇女是创建“美丽庭院”的主角。在增村镇党委以及城元村委会的号召支持下,城元村妇女怀着激动的心情,选出一处美丽庭院开展美丽庭院大讲堂活动,鼓励广大家庭和妇女充分发挥在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创建中的主力军作用,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支持参与创建活动,以庭院之美助力村庄之美。

奋进新征程 做新时代好少年

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立志向、有理想、爱学习、爱科学、爱劳动、爱祖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村镇各学校通过各式各样的主题活动,鼓励孩子们坚定跟党走的决心,积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新时代好少年。

爱老敬老志愿服务

炎热的六月天,青年志愿者们整装待发,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树立责任意识,传递承担社会正能量。

青年志愿者们前往五保户家中带去米、面,与老人比着爱心拍下珍贵的合影。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