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这2个基地被评为“河北省巾帼家政基地”

2022-06-23 18:49:0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妇女联合会印发《关于确定2021年第二批次和2022年河北省巾帼家政基地、河北福嫂的通报》,石家庄市桥西区吉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沐瑾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双双入选“河北省巾帼家政基地”名单!

河北吉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经过17年发展,“吉米家政”“嫂子家园”已经成为河北省著名品牌。发展成为大型连锁经营企业。先后荣获河北省人社厅颁发的“家庭服务业示范性企业”,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河北省服务名牌”,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颁发的“河北省家政行业标杆型企业”“河北省家政行业示范性培训基地”,中国家协颁发的“国家级先进服务企业”,国务院家服办颁发的“百强企业”“千户企业”等称号。吉米家政携手嫂子家园被省人社厅认定为“省级家政服务员示范性培训输出基地”。

“沐瑾家政”创建之初,就是从女性的视角出发,为满足女性结婚、生育、照顾孩子、老人、家庭等各个阶段需求,而设计的家政服务项目,经过7年时间的沉淀,目前已涵盖月嫂、育婴师、家政员、保洁、养老护理、钟点工、鲜花定制、瑜伽塑形、餐饮定制、心理疏导、女性就业创业培训等方方面面 ,并先后成为了河北省家政行业示范性培训输出基地,河北省家政行业示范性实操基地,桥西区妇联创业就业服务示范基地, 并参与了河北省的家政服务标准制定工作。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