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鹿泉区打好防汛“主动仗”

2022-06-25 19:27:10 来源:精彩鹿泉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加强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石家庄市鹿泉区交通运输局提前谋划,采取多项举措,压实汛期安全防范责任,全力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各项防汛工作。

为积极应对汛期工作,鹿泉区交通运输局成立了防汛抗灾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并组织人员重点对33条管护的道路内的路面、桥梁、隧道以及排水沟、边坡、路灯等交通附属设施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鹿泉区交通运输局先后组织了防汛应急演练5次,完成运输企业防汛演练5次,并进一步完善了汛期值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

同时,按照“数量充足,品种齐全”的防汛物资储备要求,强化应急物资管理,有针对性地储备多种防汛物资,包括3000余条编织袋、300余把铁锹、150余套雨衣、50个救生圈等物资,确保防汛物资备得足、调得动、运得出、用得上。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