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裕华区东文社区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2022-06-27 18:23:27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草木葱茏、绿荫如盖,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居民积极的生活面貌,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6月24日上午,由石家庄市裕华区东文社区党总支举办的文艺演出活动在裕华壹号广场开展。

东文社区党总支陈会霞书记带领全体社区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裕华区人大代表、石家庄路加医院院长杨恩友表示将在医疗、养老等行业中,多为群众办实事,努力让大家过上美好生活。

在演出现场,歌舞队的演员们载歌载舞,用舞蹈、演唱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现场其乐融融,观演居民赞不绝口,不时发出阵阵掌声,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我的中国》《忘川的河》等节目将整场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文体汇演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期社区群众积极的新风貌,营造了健康文明的城市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