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举行第三届理论宣讲大赛

2022-06-29 19:23: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8日,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织的“石家庄市第三届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举行。

此次比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围绕“强国复兴有我”“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等内容开展宣讲。相关单位及早部署,广泛动员,认真组织本区域、本部门预选赛,经过全市范围的选拔,共有18个县(市)区、市直单位共40支队伍、43名选手参加市级预赛,最终12支队伍晋级决赛。

为达到最佳宣讲效果,大赛组委会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审核决赛参赛队伍宣讲稿,把准作品的政治方向和水准,加强专业宣讲培训指导,并积极采用声光电等手段辅助宣讲,烘托氛围,增强感染力,切实加大比赛宣传力。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理论融入在身边的故事里,深情地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赤诚、对信仰的坚定以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来自省社科院和市相关领域的评委们从专业角度,对选手的宣讲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效果等多方面综合考量,并作出了深入细致的评议。(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