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苑东街道举办多彩活动 营造浓厚社区文化氛围

2022-06-29 19:23:5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进一步增强社区与居民联动,石家庄市桥西区苑东街道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社区活动。

苑东街道中山西路社区开展“运动展风采·健康伴我行”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转呼拉圈和踢键子两个项目,锻炼了社区居民的身体协同性,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他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

6月28日,苑东街道开展“健康社区·快乐前行”活动,邀请专业教练为社区居民讲授太极拳相关知识,引领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太极文化,领悟太极精髓,感受太极的魅力及健康养生之道。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爱心商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口腔义诊、义剪等服务,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充分弘扬了孝老、爱老、敬老的精神。

苑东街道3514社区联合河北省社促会开展“歌咏大会进社区,健康饮食伴我行”活动。歌咏大会以红歌为主,为居民献上诗朗诵《祖国啊亲爱的祖国》、独唱《祝福祖国》《鸿雁》等精彩节目,丰富和活跃社区的文娱生活。

社区便民服务站还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帮助社区居民科学地看待食品安全问题,培养正确饮食习惯,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温暖。

6月24日,苑东街道吉恒社区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共建美丽家园”迎“七一”社区第四届邻里文化节活动,社区里的“大明星”纷纷亮出绝活、秀出技艺,为大家呈现出一场最美的试听盛宴,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爱党爱国情怀,扩大社区邻里文化节文化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