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东方绿洲社区开展“交通法规进社区,文明安全伴我行”活动

2022-07-01 20:01:20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升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减少和遏制交通故事的发生,净化辖区的交通环境,石家庄市裕华区东方绿洲社区党总支联合社区环境队、雅秀清英社工,链接裕华区交警大队共同开展“交通宣传进社区,文明安全伴我行”活动。

活动中,交警向社区居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文明驾车、行走,积极引导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提醒社区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并希望大家把“安全文明出行”的文明交通理念传递给家人和朋友。

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出行时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确保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此次宣传发放宣传单50余份,受教育居民群众80多人,为营造文明的交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