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开展“助产助销助转型”广告助企帮扶活动

2022-07-04 18:37:56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助企纾困解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6月30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省市十余家主流媒体到正定县开展“助产、助销、助转型”广告助企帮扶活动。

这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次来到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2021年的“广告助企”活动,实实在在助推了企业的宣传推广工作,对企业品牌知名度有了较大提升,企业的拳头产品在石家庄地区的销量提升了30%,为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这次邀请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带领河北广播电视台、燕赵都市报、长城新媒体、百度河北盘古网络等省市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在正定县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召开广告助企座谈会,整合优质媒体资源,更加精准地梳理了企业在品牌宣传方面需求,通过媒体资源分享、对接企业广告投放需求、合作意向恳谈等形式,发挥融媒体矩阵优势,为企业定制帮扶措施,提供订单式、全方位宣传推广方案,以主流媒体的公益性和公信力为企业成长赋能。

长期以来,正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为企业转型提供优质服务,通过邀请省市局提供政策支持、技术帮扶,带领优质媒体资源在正定县开展广告助企活动,帮助企业家转思维、扩眼界,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会诊把脉,为企业找出症结、找到方法、谋划出路,解决企业在品牌建设、广告传播等方面的问题,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把公益广告助力企业发展作为务实之举,深入开展“广告助企”活动,在切实摸清、摸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需求的基础上,依托广播电视和新媒体资源,助力企业提升竞争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