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井陉矿区2022年干部人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07-06 17: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段慧明、张鹏)为进一步提高干部人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日前,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在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干部人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将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网班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提升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和干事创业本领。为保证学习效果,该区区委组织部采取每日定位打卡、通报课堂学习情况等方式,督促参训学员保持良好的作风和学风。

该区区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全区党委部门、经济部门和乡镇(街道)主管副职等3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