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灵寿县司法局开展少年儿童法治文化书画展

2022-07-06 20:2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近日,石家庄市灵寿县司法局开展少年儿童法治文化书画展,以书画形式普及法律知识,提升少年儿童法律素养。

展览现场,学生们在一幅幅书画作品前驻足观看,互相讨论书画作品中蕴含的法律知识,在相互讨论中增加了法律认知,收获了法治心得。

下一步,灵寿县司法局将继续拓展此次少年儿童法治文化书画展的内涵价值,在认真落实法律“九进”活动的同时,将书画展览作品陆续在学校、单位、村庄、社区等进行展出,切实提升普法的趣味性与群众参与性,延伸普法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普法精准度。

责任编辑:胡劭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