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心系百姓 这些“花式”服务太贴心

2022-07-14 18:38: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和民生实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主动担当作为,“花式”服务解决群众烦心事。

南长街道高效解决农民工欠薪问题

近日,南长街道针对富利建设集团欠薪问题,组织工作人员迅速到现场召集施工单位负责人、讨薪工人进行协调。最终,28名农民工已经领到了63.7万元工资。下一步,南长街道将继续消除欠薪隐患,坚决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为平安南长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石街道为商家提供“保姆式”服务

7月11日,辖区一商超负责人将一面锦旗送到新石街道,衷心对办事处政务中心工作人员高效便民服务表示感谢,也充分证明新石街道政务中心从“柜台掌柜”向“跑堂小哥”转变的“保姆式服务”行动,获得了群众的认可。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打造审批速度更快、流程更优、材料更简、“跑腿”更少的一流政务服务窗口,真正让群众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监督者、推动者和受益者。

留营街道加强未成人教育引导

7月11日,留营街道秀桥街社区开展了“暑期课堂”活动,为孩子们准备了品味古诗、十二生肖绘画、情绪管理、创意书法等多项课程,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点燃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同时,帮助家长解决了假期孩子无人照看的后顾之忧,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