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长安区棉四社区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展

2022-07-15 18:43:10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7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棉四社区日间照料站邀请石家庄市长安区老年书画研究会部分成员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展活动,秉承艺术为人民大众服务的宗旨,以书画为媒介,弘扬时代主旋律。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长安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棉四书画分会会长王学俭先生现场创作,一幅《一唱雄鸡天下白》,生动地歌颂党和国家。同时活动还征集了社区内书画爱好者的诸多作品,如孙俊玲的《春韵》、袁灵芝的《红梅花开》以及卞家风等人的书法绘画作品,参展作品积极向上。

此次书画展传递了老纺织厂区宿舍书画爱好者的爱国爱党之心。通过他们娴熟精湛的书法绘画技艺,以诗书述道德,以风物记文化,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