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井陉矿区人大全力招商引资助力经济发展

2022-07-19 17:2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翼)今年以来,井陉矿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坚决响应区委“全员招商引资年”活动号召,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前,应该区人大常委会邀请,河北省工商联、河北省福建商会、冀南商会一行20余人来区考察交流。考察组先后深入井陉矿区各储备地块、天户旧村、天汇产业园、鑫鸿产业园、河钢石钢新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现场观看、展板展示、情况介绍、互动答疑”等环节,广大客商对各园区和地块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

现场考察结束后,双方围绕井陉矿区产业结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专题座谈和交流互动,省工商联从“如何搭建合作平台、畅通沟通渠道”等方面进行指导,各位客商对井陉矿区自然风貌、人文底蕴、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情况以及投资需求与参会领导及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该区人大常委会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招商引资专题会议,召集相关职能部门与考察的客商结上对子、建立联系,为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井陉矿区人大常委会在立足自身职能稳经济、促发展的同时,常委会领导主动投身招商引资一线,勇挑各招商组组长、副组长重担,在人大机关成立招商专班队伍全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从监督经济运行,到支持经济发展,再到投身招商引资热潮,井陉矿区人大正以“监督、支持、参与、共进”的人大作为,和“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奋斗姿态,积极作出为人民“管好钱袋子、算好经济账、招来好项目、助推促发展”的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