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举办“不忘军人本色 建设幸福无极”老兵回家欢迎仪式

2022-07-20 17:4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何义)参军最光荣,返乡更荣光。为营造“一日当兵、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7月19日上午,无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2022年度首批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转业士官举办了“不忘军人本色 建设幸福无极”老兵回家欢迎仪式,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崇,享受军人的荣光。

欢迎仪式上,无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寇根府,副局长范贵强,局党组成员彭扬等同志为退役士兵们整理胸花并发放纪念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家乡人的温暖。

寇根府在致辞中对退伍老兵回到地方、投身家乡建设表示欢迎,鼓励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要结合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十四五”期间建设“实业强县、幸福无极”的宏伟目标,施展才能,大有所为。同时希望退役军人今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奋工作,永葆军人本色和优良传统,为家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座谈中,14名转业军人就个人基本情况、在部队服役情况、专业技能、安置意愿等进行了自我介绍。无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股、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就转业军人关心的安置政策、安置流程、安置原则和近几年无极县安置工作情况、党员关系转接、优待证办理等,向转业军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解答,切实为返乡老兵提供优质高效、热情细致的服务保障。

“举行仪式迎接我们返乡回家,让我们所有老兵感到莫大的荣光、鼓舞和鞭策,深刻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拥军崇军氛围。”退役士兵代表蒲伟龙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争当优秀退役军人,为加快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