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多街道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2-07-21 19:27:3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石家庄市桥西区多街道积极开展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体育生活,让健康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

南长街道中南社区组织200余名社区居民,分别体验了模拟滑雪、踢键子、托球跑、冰上桌球、陆地冰壶等运动项目,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交流联系,获得了居民们的赞许和肯定。

休门街道休门街社区举办冰雪趣味运动会,热情的社区居民积极参加桌上冰壶、雪上滑冰、跳绳等项目,提升对冰雪运动的认知的同时,掀起全民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潮。

新石街道祥云国际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参加“桥西区冰雪运动会”进社区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将“冷冰雪”变成“热运动”,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