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市裕华区国大全城社区艺术节举办

2022-07-22 17:5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林瑶)石家庄市裕华区国大全城党总支把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为重点,积极构建区域统筹,共建共享党建新格局。7月21日晚,国大全城社区党群服务站前观众云集,欢歌笑语,由国大全城社区党总支、居委会主办,辖区内云堡幼儿园、益心向党志愿服务队、新起点宣传队、豫剧社、音之魅合唱团、祥韵男生合唱团、红玫瑰模特队等社区社会组织共同协作举办了国大全城社区艺术节——消夏晚会。

此次活动以群众性广场文艺汇演的方式,通过歌曲、舞蹈、朗诵、红歌合唱等多种形式,不仅让社区居民观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也拉进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社区大家建、文明和谐在身边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国大全城社区党总支将持续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让居民共享文化成果,让文明之花开遍每个角落,推动辖区文化事业健康发展,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