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正定国际机场迎宾路全线贯通

2022-07-26 09:5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邢宇森)近日,备受关注的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迎宾路项目辅路全线通车。该项目作为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和高铁正定机场站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工程,自6月15日实现主路通车后,项目全面转入辅路施工阶段,辅路的顺利通车,标志着该项目全线贯通。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迎宾路改造提升项目起自新元高速机场收费站,终至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1号环岛,道路全长1.51公里,在原有道路基础上进行拓宽改造。道路独立设置了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解决了原来辅路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混合双向行驶交通组织混乱的问题,实现了人车分流,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改善了沿线区域交通条件,保障了沿线居民出行安全。

“道路全宽由原46米提升改造为57米,实现了主路双向6车道,辅路双向4车道,并全面提升了人行便道、雨水排水系统。”石家庄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全线贯通后,将有效缓解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片区的交通压力,对进一步完善区域交通路网,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