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举行2022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2-07-28 19:19:19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7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在石家庄凯悦酒店项目现场举行2022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邓小梅,区委书记张东凯,区长刘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清、区常务副区长鲁永飞出席活动。河北鸿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冉和方村镇镇长苏丽伟分别作了发言。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镇)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参加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有石家庄凯悦酒店、方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区、东京北城中村改造回迁区、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新校区改建工程、海绵城市提升改造等12个项目,总投资141亿元,本次集中开工进一步提升裕华区项目建设水平,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打赢项目建设翻身仗,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的具体实践。

本次活动,再次推动了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为提高裕华区固定资产投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裕华区各项工作都将进入到决战冲刺的关键阶段,各部门、各镇办将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持续优化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协助项目单位,加快各项手续跑办,完善开工要件,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