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搭建校地合作平台 助力产业快速发展

2022-07-29 16:0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刁寒)7月27日,石家庄铁道大学校长冯文杰一行5人调研考察团到石家庄市栾城区实地开展访企拓岗及校地合作调研,旨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进双方在人才引进、科研攻关、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河北电机、中航通飞等栾城区重点装备制造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栾城区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格局、各企业发展历程及经营运行状况和在人才引进、企业服务、基础配套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等。

在访企拓岗暨校地合作座谈会上,冯文杰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在高端装备制造及新材料等领域与栾城区重点企业进一步深入合作。

“非常感谢区委提供这样一个企业与高校面对面沟通的机会,为我们与高校搭建合作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会抓住这次机会,希望在未来深入的合作中可以帮助我们解决技术难题的同时拓宽高校学子就业渠道!”安瑞科公司副总经理李红霞在座谈会上说道。

下一步,栾城区将持续跟进校地合作有关事宜,助力主导产业技术创新,促进共同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