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市桥西区仓南社区举办迎“八一”红色主题活动

2022-08-01 18:0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石家庄市桥西区仓南社区党员、退役军人志愿队开展红色主题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之际,石家庄市桥西区南长街道仓南社区联合河北省图书馆守正书房,组织仓南社区党员、退役军人志愿队到省图书馆开展“迎八一追忆红色历史 退伍兵传承革命精神”红色主题活动。

图为石家庄市桥西区仓南社区退役军人志愿队在河北省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退役老兵们在馆内为读者引路,把没有摆放到位的图书进行归整,还对馆外周边的环境进行维护、清理,把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了摆放。仓南社区退役军人志愿队为打造“活力仓南”新社区中增添了许多活力,也为“实干兴石、村社争先”工作和助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