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3名医务工作者入选河北“最美医护”

2022-08-04 11:33: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由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联合组织的“最美医护”“美丽医护”典型选树活动日前揭晓,石家庄市贾进辉、李波、李冀宏3位医务工作者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评选出的“最美医护”“美丽医护”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以德为先,用爱心传递温暖,坚定患者战胜疾病的精神力量;知重负重,在平凡岗位上执着坚守,以精湛的医术为生命护航;迎难而上,冲在抗疫前沿,用奉献诠释人民至上;立足岗位、勤勉尽责,以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用奋斗书写了护佑生命的赞歌。经各市、省直卫生健康单位推荐及省级综合评定,共选出12名“最美医护”,28名“美丽医护”。其中,石家庄市鹿泉区中医院贾进辉被评为河北省“最美医护”,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波、石家庄市第五医院李冀宏被评为河北省“美丽医护”。

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河北省“最美医护”“美丽医护”典型代表为榜样,立足岗位、务实创新,奋发进取、勇毅前行,继续坚守抗疫最前线和疾病防治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记者李莉雅)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