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铁杆镇赵庄村:干群连心夜谈会 实干为民美丽村

2022-08-04 18:1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鑫宇)深泽县铁杆镇赵庄村根据农村工作实际,转变作风,转变工作方式,推行“干群夜谈会”制度,每周一、周三和周五晚上时间,走进农村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坐在一起心交心沟通,听取民生、反映民意,解决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通过“干群夜谈会”,面对面“听”,了解群众最真切的需求,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群众身边小事,小事及时解决避免形成矛盾,进一步拉近与群众间的关系,构架起基层治理中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取得了良好效果,赢得了群众们一致认可;更有利于铁杆镇赵庄村内各项事务的管理,打通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推动社会治理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