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乐队歌者齐聚 音乐狂欢要来了 石家庄星光音乐节即将举办

2022-08-05 17:58: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从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获悉,8月13日、14日,“ROCKHOMETOWN·第八届石家庄星光音乐节”将在石家庄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举办。

痛仰、好妹妹、丢火车、气运联盟、萨满乐队……十几支业内知名的乐队将登上音乐节的舞台,为观众送上为期两天的假日音乐狂欢。据了解,此次音乐节还搭建了极具艺术感的创意市集,在音乐节现场打造美妙的仲夏市集派对。

“石家庄星光音乐节”由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创办,是石家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户外音乐节。从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跻身全国知名品牌音乐节行列。每届“星光音乐节”,都会邀请数支知名乐队齐聚石家庄,崔健、谢天笑、老狼、赵雷等都曾来到石家庄,登上音乐节的舞台。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围绕打造城市文化品牌,“星光音乐节”已经成为石家庄闪亮的城市文化名片,并持续激发了“ROCKHOMETOWN摇滚之乡”火热的艺术氛围。“今年,我们将继续为广大乐迷提供高规格的文化体验与摇滚音乐盛宴。在音乐节上,希望大家不仅能够和喜爱的乐队面对面,更能在主办方精心打造的娱、体、展、演、食、游、购多业态中,度过一段美好的夏日时光。”相关负责人介绍。(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