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举办“爱在深泽,缘定七夕”青年人才七夕联谊交友活动

2022-08-05 17:3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深泽县委县政府招才引智工作要求,更好地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8月3日下午,深泽县委组织部联合共青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开展“爱在深泽,缘定七夕”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中的载体作用,教育和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拓宽深泽县单身人才沟通交流渠道,更好地帮助青年人才在深泽县成家立业,提升深泽县人才幸福指数。

活动中,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了七夕节的起源,随后,各位青年人才进行自我介绍,展示风采,最终通过抽签,八组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青年人才嘉宾组成了临时搭档。在游戏环节中,通过接字游戏、动物园里有什么、谁是卧底、扎染初体验等创意环节,不但加深了青年人才之间彼此的印象,还增进了彼此的好感,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整场联谊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深泽县委组织部始终坚持做好人才服务,从青年人才关心的小事入手,为他们排忧解困。开展人才交友联谊活动,也是为了进一步给全县广大青年人才搭建平台,促进青年人才交往、缔结友谊,让更多的青年人才们在深泽县找到“心”的归属,让青年人才在深泽县真正有“家”的感觉。接下来,深泽县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发掘受青年人才欢迎的活动载体,打造青年人才服务活动品牌,为来深泽县就业创业青年人才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支持更多人才在深泽成就事业、快乐生活,为建设“小而精、小而美”深泽县贡献人才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