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开展文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6 11:5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6日讯(通讯员李瑞娴)今天上午,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四年级(11)班利用暑假组织学生到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街道维明南大街社区开展文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省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四年级(11)班学生到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南大街社区开展文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李瑞娴摄

活动中,同学们拿着扫把、铁铲等劳动卫生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着重清理小区院内及楼道白色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社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街道路面和居民小区的公共生活环境,也培养了学生的文明卫生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为创建文明卫生、平安和谐的人居环境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