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委组织部走访企业送政策 挖掘企业新需求

2022-08-08 16: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鑫宇)近日,为助力县域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深泽县委组织部联合县经济开发区赴河北新盾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企业送政策,挖掘企业新需求”系列服务活动,深入企业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引进人才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认真倾听企业所需所盼,与企业共同分析市场、谋划未来发展路径。

图为深泽县委组织部参观企业实验室。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人才股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规划和方向,向企业参会代表发放了深泽县人才政策宣传包,并现场详细解读了石家庄市及深泽县在人才绿卡服务、柔性引才、创新平台搭建等方面的一系列政策。河北新盾合成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发展历程、专利制造技术、人才引进培养、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边了解边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参会人员畅所欲言。

下一步,深泽县委组织部将继续协助企业为人才、技术落户提供贴心服务、搭建优质平台、创造良好环境,当好企业人才引进和发展的指导员、服务员、协调员,着力构建更开放、更创新、更具吸引力的人才发展新生态,提升人才创新创业吸引力和支撑力,助力深泽县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