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推介交流会暨街道人才工作座谈会

2022-08-08 18:30:3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升辖区人才工作队伍整体素质,增强业务能力。近日,石家庄桥西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推介交流会暨街道人才工作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产业园负责人向参会人员宣传推介园区总体功能,并发放“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19相关政策服务手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结合楼宇党建、人才、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制定桥西区企业需求清单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供给清单,为企业招才引智做好充分的服务保障。

区委组织部对人才工作月考核指标进行了系统解读,通报上半年桥西区人才工作考核情况。会议强调党管人才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各街道具体实际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各街道就人才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提出街道人才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并分享有效的工作举措。区委组织部将针对街道提出的问题难题进一步调研,研究对策,有效提升辖区人才工作水平。

会后,产业园负责人带领各街道人才工作者集体参观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入驻企业,介绍企业主营业务及运营情况。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