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2022-08-08 17:4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增强社区居民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同时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道在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瑜伽活动。

8月8日上午,公益瑜伽课堂在居民的期盼中开课。随着瑜伽老师的指挥,居民随着音乐,全神贯注地学习着一招一式。授课老师时不时来到学员中间,帮助她们纠正姿势。让居民在体位训练、气息和心理调节中改善体姿、增强身体活力。

裕翔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推广全民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呼吁全民参加健身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一种快乐,收获一份健康。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