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开展“送政策进楼宇”系列活动

2022-08-11 12:5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腾昊)为进一步宣传石家庄市人才政策和石家庄市稳定经济运行若干措施及配套政策,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切实担负起稳定经济运行的责任,石家庄市长安区委组织部主动担当作为,8月4日下午在长安区长丰街道捷凯双创孵化基地,组织开展了人才政策及稳定经济运行若干措施进楼宇企业宣讲活动。区委组织部、区委非公工委、区金融局、区人社局、长丰街道党工委、长丰街道保利商圈联合党总支负责同志及银行代表和30余家非公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区委组织部人才股负责同志重点宣传了石家庄市人才政策,就人才绿卡政策“拴心留人”优享礼遇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并对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近期印发的《石家庄市引进科技领军人才创业启动资金实施细则》《石家庄市“人才飞地”认定管理服务实施细则》《“石家庄工匠”选拔管理服务实施细则》等一系列人才培养、选拔政策进行了解读,区人社局“人社政策解读团队”围绕省市稳定经济运行“1+20”政策中涉及人社方面的各类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在银企对接活动环节,区金融局邀请到驻区银行负责人分别针对与会企业融资介绍了各自特色金融产品,并详细解答了意向企业咨询的各种问题。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以服务企业、人才为宗旨,充分发挥楼宇企业集中的优势,广泛深入一线收集汇总企业需求,把“送政策进楼宇”系列活动开展下去,让更多的企业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有效措施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和营商环境,为长安区经济总量过千亿、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